党建工作

设计党建 |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23:14:57 点击: 【字体:


2020年6月15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于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1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2020年第三次党建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又琳、党委副书记何骑材、组织员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又琳书记主持。



首先,金又琳书记传达学校2020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解读了近期党建工作的要点,并就迎接学校党委巡察筹备工作、七一评优、支部换届选举等近期党建工作对各支部进行了逐项布置。会上,金又琳书记结合传达蔡昌卓书记、毛茂林副书记及伏虎副校长有关讲话精神,就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安全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重点排查近期有无出入北京人员,有无接触北京来往人员,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采取有效的措施;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对支部党员及师生群众的思想引领,时刻关心师生党员的思想状况,积极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三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关心关爱身边同事同学,将疫情防控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尤其是教师党员要敢于担当,在教学过程中重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学生教育及毕业生求职指导,保安全保稳定促就业,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氛围。

会议最后,组织员张乃化老师对我院本学期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及开班情况进行通报、对2020年6月发展党员相关工作、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及选调生报名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与会各支部书记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我院下一阶段基层党组织各项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列出了责任清单与工作台账,为切实保证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8a5ae1fc3434423aaa59271a687d946.png


会议现场







文字编辑 | 张乃化
图片编辑 | 张屹希
推送编辑 | 张屹希
审核编辑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