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设计党建 |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新任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16:32:21 点击: 【字体:

9月18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在相思湖校区2211会议室组织召开设计学院党委2020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暨新任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又琳、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又琳书记主持。




dc873fd736ce4303b062c1c4ef622514.jpg





会上,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又琳首先传达学校近期党建工作例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工作精神,对近期各项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高度重视政治巡视工作,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支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配合做好未巡先改、校内巡察整改以及巡视准备工作;二是通报设计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调整方案,宣布各支部换届改选批复及新任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名单,对新任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体谈话,提出任职要求,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抓好任务落实,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核验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团员推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扩大“蓄水池”,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四是坚持党员理论学习和党日活动常态化,结合红色主题教育月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引领工程,积极打造支部品牌和特色。


bdc2e33601134759bcae57d7481f09a8.jpg



组织员张乃化在会上传达2020年网络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要求及民法典学习要求等文件通知、通报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反馈了设计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组织各支部进行交叉检查与交流学习。

会议最后,金又琳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希望在座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师生读原著学原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加强政治素质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认识、完善自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文字撰写 | 张乃化

照片拍摄 | 杨瑞铭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