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设计学院学位点建设设备管理办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9-08-26 21:54:59 点击: 【字体:

设计学院学位点建设设备管理办法

一、设计学院学位点建设项目为传播学学位点建设和少数民族艺术学学位点建设两项。学位点建设设备包括电脑(台式及手提)、投影仪、激光打印机、摄像机、照相机、扫描仪、数码伴侣、音箱等。
二、以上设备为学位点专项建设设备,原则上集中存放在设计学院二楼电脑室,由教辅人员进行保管、维护。
三、设备用于学位点各项建设工作,重点为学位点的学术、科研和各级立项目研究工作(包括广西艺术学院立项项目研究工作)。
四、设备一般只供学位点建设人员使用(学科点建设任务书中列有项目的建设人员和项目负责人指定的设备使用人员)。
五、设备借出者需向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由二级学院进行审批,同意借出后需办理借用手续。借出期间使用人需爱护设备,妥善保管理,如发生损毁将由二级学院设备损毁鉴定小级进行鉴定,进行赔偿处理。
六、设备借出者必须有在研项目,管理者需对项目进行审核,并定期检查项目完成情况,如发现没有按要求完成项目,设备将及时收回,项目完成后需及时归还设备。
七、设备使用者在使用设备时需服从设备管理人员的安排,使用后需及时对使用的设备进行登记。
八、上述两个学位点建设时间为:2005年5月-2007年9月。学科点建设任务完成后转为以后的学位点建设设备,并可用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

                                                                               设计学院
                                                                               2005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