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喜报|设计学院动画系在广西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6 16:58:33 点击: 【字体:

2023年11月23日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与广西影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们的新征程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电视短片征集推优展播活动暨广西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揭晓仪式在南宁举行。

我院动画系报送的作品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优秀作品1项、优秀创意作品1项、入围作品3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机构奖。

图片

图片

广西云新闻报道
广西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礼赞新时代 建设美丽中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三农’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聚焦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几大主题设立扶持项目,旨在学习创作实践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短片,彰显民族地区文化创造的活力与魅力,用动画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照片

我院动画系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创作理念,贯彻学院有关振兴本科教学的指导方针,推进“以赛带练,以赛促学”的实践教学活动,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努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满足文化事业和行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字撰写 | 动画系
         图片来源 | 自治区广电局、广西电视台
         推送编辑 | 郑经华
         推送审核 | 陈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