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喜报|设计学院师生在学校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6 16:20:10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引导我校青年大学生深刻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增强践行“两个维护”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大学生的生动故事和鲜活场景中感受领袖人民情怀,强化青年使命担当,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广西艺术学院“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征文比賽,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20篇获奖征文。

设计学院5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同时,我院谭琳、杨栋友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827526ce4e824b668fc79bcb58a01020.jpg

6bea3d02d2524f72ae6ec566308fcc7d.jpg

△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66c3b277010344eba98f6fadd88d4661.jpg

△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掀起了我院学子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有助于我院学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

图片


         文字撰写 | 杨栋友
         推送编辑 | 郑经华
         一       审 | 杨栋友
         二        | 何骑材
         终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