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2023年广西“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5 10:38:23 点击: 【字体:

近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发布《关于2023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通报表扬一批在广西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团队和个人。我院团委书记谭琳荣获2023年广西“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图片

图片

获奖文件

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谭琳指导并带领设计学院设计新青年乡村振兴实践团赴广西百色市德保县新屯村开展为期80余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打造一支旗帜鲜明的乡村振兴实践队伍,创作一批有影响力的乡村振兴实践成果。实践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示范团,获评为2023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学院设计新青年乡村振兴实践团

图片


         文字撰写 | 谭   琳
         推送编辑 | 郑经华
         初      审 | 谭   琳
         终      审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