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喜报丨设计学院获评2023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特等等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23:38:11 点击: 【字体: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经2023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委员会评审,自治区教育厅审定并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我院王华琳院长领衔团队完成的《艺科融合·产教贯通·校企互联——设计类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荣获2023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为特等等次,实现我院申报教学成果奖历史性新突破!这一殊荣,表明我院近年来的教学改革探索与取得成绩得到评委和同行的高度肯定。

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定一次,旨在激励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致力于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我院将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本为本,注重专业内涵建设,紧紧围绕学校的申博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深化设计教育的教学创新改革与实践。我们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必将不断提高,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新时代创新设计人才。

b4df2c8897bf409fb2338ec62861b4d9.jpg

图片

文字撰写 | 陈炜栋

推送编辑 | 郑经华

一      审 | 陈炜栋

二      审 | 陈   雷

终      审 | 王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