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开幕 | 2019年河池市农旅扶贫特色商品大赛暨第二届“爱心奉献 河池有礼”广告宣传、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和获奖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1 14:06:53 点击: 【字体:


12月20日上午,2019年河池市农旅扶贫特色商品大赛暨第二届“爱心奉献 河池有礼”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和获奖作品展,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新落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如期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全国人大常委、广西艺术学院校长郑军里,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副校长韦俊平,纪委书记韦文帝,以及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迪、河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韦安宁、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韦代忠、河池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韦发才,同时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师生,以及河池市相关部门干部和企业家代表。本次展览开幕式由设计学院陈雷副院长主持。


4c8f2c31b5b649c6a72bcbe8aece396d.jpg

开幕式现场


郑军里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长期重视产教融合、积极发挥智力优势,不断推动服务社会的能力。本次大赛是我校坚持校地合作的成功案例,是整合美术设计的专业优势,发挥服务社会、助力扶贫的一次尝试。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从民族文化、艺术创作、公共服务、旅游发展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在提升学院办学水平、践行服务社会办学理念的同时,推动河池文化旅游建设的发展。


1fbf73dad5124b16b0328eed9baa03f2.jpg

我校郑军里校长致辞


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迪进行了致辞,王迪局长首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支持活动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并指出在当前河池市发展的新阶段,亟需广西艺术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合作拓宽领域,共同为地区文化经济的发展建设提供支持。



65871b65157f4b3598ddb0f0e845b9c7.jpg

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迪进行了致辞


各位领导嘉宾分别对本次大赛获奖的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最后,由郑军里校长代表我校向河池市政府赠送《长寿河池》书法作品,并宣布2019年河池市农旅扶贫特色商品大赛暨第二届“爱心奉献 河池有礼”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和获奖作品展开幕,随后所有领导嘉宾及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展览。


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培养“厚基础、重实践、善创新、强能力、勇担当”的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高素质艺术人才。以“一专多能,跨界融合”为特色实现创新性实践型人才的培养。“爱心奉献·河池有礼”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已然成为我院一项极具影响力的“校市合作 精准扶贫”的品牌,是践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本次包袋设计大赛在学校的直接领导下,由设计学院具体实施承办。从2019年8月1日正式启动,组织教授带领学生深入河池市县深入一线企业进行调研,挖掘当地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精心创作,呈现出了一大批全新的具有原创性、艺术性与实用性的设计作品,参加设计项目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达到200余人,共设计出119个系列近600个包装设计作品。



f12cf2b932b64572b3e1d926800771f4.jpg

获奖学生在介绍自己的获奖作品


de4593df80204e3ab46eb62d58d3b92a.jpg

观展


0606b5859c384877b3f9e4153fa0851d.jpg

获奖作品陈列


6b71755261ca45768ab05c6ec99d7e8e.jpg

郑军里校长代表我校向河池市赠送《长寿河池》书法作品












领导嘉宾对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进行颁奖


f49b53d362204a0c9884499e71475d99.jpg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3日

展览地点:南宁市教育路7号

                 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参观!



视觉设计 | 老麦客
照片拍摄 | 韦达、刘伟、白墨阳、黄钰婷、赵杰
文字撰写 | 郑靖、马全福
推送编辑 | 吕虹霖
推送审核 |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