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喜报丨我院本科生在2020年“第三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中斩获学生组金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00:26:03 点击: 【字体:



f7bd94857d20418cbccff96140178a69.png


2020年10月20日,第三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2020 3th Ecuador Poster Bienal)在线上公布获奖名单,我院2018级装潢设计班本科生张天齐的海报作品《Fake News= Rubbish》(指导老师:吴红梅教授)荣获此项赛事学生组金奖。


45c2456f495a4ef3af718bcc915b4279.png

▵ 学生组金奖:张天齐《Fake News=Rubbish》(指导老师:吴红梅教授)


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是由厄瓜多尔基多市政府与国际双年展协调委员会(IBCC)、瑞士联邦政府(Confederazione Svizzera)等多方机构共同举办,是汇集世界范围内优秀海报设计的盛宴。参赛作品共分为商业海报、社会文化政治海报、学生海报、动态海报、访问厄瓜多尔、建筑与城市六大类,其中“学生海报”类共评选出金、银、铜以及荣誉奖各一位,我院张天齐同学斩获学生组金奖。据官网公布数据,本次双年展评审委员会一共收到来自84个国家及地区11396件作品。经过14位国际初评评委,12位国际终评评委,3位专门针对E类(访问厄瓜多尔)的专项评委,评选出40件金、银、铜及提名奖获奖作品,400件入围作品,竞争较为激烈。


终审评委组▼






按照以往惯例,展会将在基多市的文化之家、国会大厦剧院、当代艺术中心和法国联盟举行,并在世界范围内多个国家举办巡回展览,它是设计行业中最重要的事件之一。本届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巡回展的“中国站”设在沈阳市的沈阳工学院艺馨楼内,展出2020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世界巡回展精选150件作品,我校张天齐同学的海报作品赫然在列。


227191970aec4f689a9e89787bc047d9.png






图文编辑 | 设计学院教务办公室

推送编辑 | 罗桂海

推送审核 |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