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喜报丨设计学院在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14:47:50 点击: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落下帷幕。由我院农先文老师、杨恩举老师指导,本科生潘铭聪、冯可安、黄晨峰、吴旋、石荣蓉,建筑艺术学院本科生钟楚楠创作的“乡建——乡村文旅策划工作室”创业项目获得决赛一等奖,指导老师农先文、杨恩举获最佳指导老师。其中,项目负责人潘铭聪连续两年在“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农先文老师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指导老师。由职业技术学院吴红梅副院长指导,我院研究生黄健华、闫贝、杨忠华创作的“HISCHOOL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创业项目获得决赛优秀奖。设计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最佳组织奖”。


66458ab5f7b044fe9481bf7a2d852ded.jpg

决赛获奖名单公示


b66f8ffe1ae74a9c8774a4f8baca4f7d.png

▵ “乡建——乡村文旅策划工作室”团队



▵ “乡建——乡村文旅策划工作室”团队创业项目展示


4767040437474786b2a19a7d7d38cfc2.png

▵ “HI SCHOOL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团队



▵ “HI SCHOOL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团队创业项目展示


我院两组创业团队在学院经过初赛、复赛后,代表我院参加学校2020年“汉军杯”创业大赛决赛,本次决赛共有从各二级学院选出的22支队伍参赛,竞争激烈。决赛现场主要是以PPT展示和专家提问的方式开展,参赛团队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开发意义、市场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财务状况和运作方案等方面展示了创业项目。我院两组创业团队获得了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5bf919d7367a4678acf8c6bd15758299.png

▵ 我院“乡建——乡村文旅策划工作室”团队荣获一等奖(右一)


bba7ca8827d045f599b22d1728c37338.png

▵ “HI SCHOOL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团队荣获优秀奖(左四)


此次大赛鼓励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培养了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感谢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贺我院获奖学生及获奖团队!






文字撰写 | 宋亚青

照片提供 | 肖昭君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