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喜报丨我院师生荣获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多项大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1 23:05:08 点击: 【字体:


61897ba4129947b999efecd9d9ed65fa.gif



6月30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的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公布获奖名单,我院师生王华琳、陈雷、苏菲、何烨、黄健华、闫贝等人获多项大奖。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4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迄今已成功举办4届。


我院师生的获奖作品题材涉猎广泛,内容多样,反映了当下社会热点话题,涵盖海报、插画、影视、海报等多种体裁,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在设计领域内的专业性和创新性。


3ed9bfba80ab4c53a9c6919c7371b4ca.jpg






文字撰写 | 潘禹非

图片提供 | 米兰设计周组委会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