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喜报丨设计学院学生团队在广西禁毒戒毒公益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优秀文化作品比赛中获多个奖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6:55 点击: 【字体:


3e931b07955a4177bc6835afec83a5cc.gif


6月10日下午,广西禁毒戒毒公益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优秀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颁奖仪式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4301汇报厅落下帷幕。设计学子共取得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的好成绩(该次评选一等奖空缺)。


广西禁毒戒毒公益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优秀文化作品征集由广西戒毒管理局、广西艺术学院主办。经过几个月的征集和评选,设计学院入围此次评选多个奖项。宋迪凯团队的作品《向阳而生》、周淑琳团队的《爸爸,我在等你回家》、劳余桂团队的《战罂粟》荣获二等奖;廖桂合团队的《伪装》、王晨晨团队的《好奇配方》、凌盟团队的《孤毒》荣获三等奖;王美容团队的《饺子》、张力团队的《救赎》、周睿智团队的《美好生活》荣获优秀奖。


活动启动以来,设计学院积极组织、统筹安排,师生精心准备、踊跃参与,根据设计学院自身专业特色和评选主题的要求,创作和报送了一批形式丰富、主题鲜明的优秀作品。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设计学院积极发挥好专业学习在价值塑造和能力培养的育人功能,通过课程思政、专业竞赛、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探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载体、新方法,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部分获奖作品:


b26777bba42045e8a0c59de16c055631.png

△ 作品 《向阳而生》


062a38bba7dd4af7ba707a99385fa6ed.png

△ 作品《爸爸,我在等你回家》


1ecc24fd5d3a476baeeb3e667e12297f.png

△ 作品《战罂粟》






文字撰写 | 凌盟

图片提供 | 获奖者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