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陈建国老师到西校区举办奥运工作团队讲座

来源: 作者:黄珊珊 李峰 发布时间:2010-04-26 15:46:59 点击: 【字体:

415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陈建国副教授为西校区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题为“奥运工作团队”的讲座。2008陈建国副教授被抽调到北京奥组委工作,主要负责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化工作形象景观设计。由于工作期间表现突出,陈建国副教授被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评为“先进个人”。

此次讲座围绕“什么是形象景观设计”展开,陈老师对“形象景观设计”进行了深入的阐述。随后,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奥运形象景观的标识系统展示系统人文系统三大系统和运动员流线媒体流线观众流线贵宾流线四条流线。同时,陈老师通过播放视频让大家有一个更为直观的认识。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陈老师热情的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并耐心解答大家的提问。

本场讲座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形象景观设计”的要点和方法,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更一步理解如何将设计理论转化为设计实践

 

 

陈建国副教授参加08北京奥运会工作

 

 

工作现场1

 

 

工作现场2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将举办旗交给伦敦市长后出席公共区团队的庆功晚会,公共区管委会主任程连元陪同工作团队合影

 

 

陈老师在鸟巢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