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平面系举办“靳埭强设计奖2010全球华人大学生设计比赛” 赛前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秦陈 发布时间:2010-09-28 15:34:41 点击: 【字体:

9267时,由设计学院平面系举办的《“靳埭强设计奖2010全球华人大学生设计比赛” 赛前指导专题讲座》在我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平面系黄江鸣主任、喻湘龙教授、吴红梅副教授、韦文翔副教授、林振扬副教授、李娟、吴海立、梁新建、郭丽、黄仁明、陈建勋、吴芳、熊燕飞、关瑞琳、刘佳共15位专业老师出席讲座并结合比赛“十=一”的主题为参赛的学生做赛前的指导。

平面系主任黄江鸣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靳埭强设计赛的发展及该设计比赛的特色,并结合往年的比赛情况,向大家重点分析本次靳埭强设计比赛主题,同时介绍负责广告海报设计、包装设计、标志、企业VI设计、插画设计、字体设计、基础、书籍设计等比赛项目的指导老师。随后,各专业块面的老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赛项的要求,解析往年的获奖作品。老师们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1999年起,靳埭强设计奖已成功举办了10届。如今,它已成为中国大学生艺术设计比赛的知名品牌。为了给喜爱设计的华人青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创意的自由舞台,提升专业视野的广阔空间,比赛由2005年起将参赛对象扩大至全球华人大学生,并更名为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 比赛致力于以国际先进设计创意理念和具有原创性、本土精神的设计作品推动中国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致力于用高水准的参评标准启发、引导大学生的设计思维与理念

 

设计学院平面系主任黄江鸣副教授为同学们讲课

 

我院喻湘龙教授为参赛同学们讲课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