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动画系开展专业知识座谈会暨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动画设计系 作者:文/摄 邵俊翔 发布时间:2010-09-29 17:27:47 点击: 【字体:

927下午3点,动画设计系专业教师谭彦君、康文彬老师在西校区B205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动画专业知识座谈会暨安全教育工作会议。设计学院10级动画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动画系学生工作辅导员邵俊翔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谭彦君老师结合目前动画的前景及动画的制作流程做了详细的阐述,介绍了做动画的部分软件比如3D MAXMAYAVR渲染等等。康文彬老师用幽默的语言描述了在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把自己的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正确的引导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和运用。同学们对专业的好奇心特别的强烈,并在大学当中如何进行专业基础的学习和专业技术展开了互动,师生们畅所欲言。座谈会后,针对西校区的周边环境,强调了学生安全思想教育,让同学们提高警惕,及时排查隐患,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最后,谭彦君老师把学院部分毕业生影视动画作品播放给同学们欣赏,为新一届的新生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谭彦君老师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康文彬老师在座谈会上讲话


同学们在欣赏影视动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