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西校区设计学院平面系举行2010级学生会干部培训讲座
杨苏冲

来源: 作者:杨苏冲 发布时间:2010-11-10 19:03:17 点击: 【字体:

为了提高设计学院各系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让10级学生干部尽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中。112晚,由设计学院分团委主办,平面系团总支承办“干部培训”系列讲座,在西校区B-107教室顺利举行。当晚,讲座邀请了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峰老师、彭毓晖老师做主讲。平面系、公服系、动画会展系共9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讲座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李峰老师从学习、创新、责任、奉献、表率、大局6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通过生动的事例向学生干部们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天下、勤于思考、虚心求教”,不仅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各方面都能更好的提高,随后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彭毓晖老师主要针对即将开展的校运会进行了新闻稿、广播稿的写作培训。

       两位老师语言风趣幽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更加明白了自己担负的责任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讲座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行类似的有意义的讲座。

 

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峰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一

 

 

同学们认真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