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2013年班级联谊系列活动——产品设计系举办2013年“缘聚设计 梦想起航”迎新联谊晚会

来源: 作者:潘立凯、黄珊珊 发布时间:2013-10-29 10:43:46 点击: 【字体:

    为了让大一新生能更快的融入我们设计学院产品系的大家庭,让新生与老生之间建立好传、帮、带,增强产品系同学们的凝聚力,2013年10月25日晚上8点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416多媒体教室举办“缘聚设计,梦想起航”迎新联谊会。
    设计学院院长柒万里教授、设计党总支书记陆红阳教授、产品设计系主任黄江鸣副教授、产品设计系支部书记俞崧副教授等多位领导、老师来到现场与2012级陈设品、2012级旅游品、2013级陈设品、2013级旅游品班的同学们一起联欢。联谊会中的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载歌载舞,小品相声笑声不断,黄江鸣老师更是为大家献上歌曲,与同学们一同庆祝晚会。一个“钱钱钱抱抱抱”游戏更是将联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柒万里院长亲自参与到游戏中,与同学们一同分享快乐。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的表演中饱含着大学生的铿锵自信、阳光活力和校园生活的热爱,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产品设计系“缘聚设计,梦想起航”迎新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产品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体现出产品设计系各班班委协作合作所带来的团队力量,更彰显了设计学院大学生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丰富校区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献上了绵薄之力。

 

设计学院院长柒万里教授参加班级联谊会——游戏互动环节

 

 

产品设计系主任黄江鸣副教授一展歌喉

 

 

老师们观看联谊晚会

 

 

同学们的节目表演

 

 

柒万里院长参与游戏环节

 

 

联谊现场的热情观众

 

 

联谊活动师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