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成功举办玉雕艺术讲学活动暨客座专家聘任仪式
邵俊翔

来源: 作者:杨恩举 邵俊翔 发布时间:2014-06-28 19:50:25 点击: 【字体:

    6月23日上午,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在相思湖校区旅游产品实验室2121室成功举办了玉雕艺术讲学活动,本次邀请到的主讲嘉宾为广州云浮市奇云玉雕企业核心团队的吴志均、向伟、李成全、黄锦辉4名玉雕专家。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全体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讲学,现场呈现出浓郁的学习交流氛围。

    课堂上,奇云玉雕的设计总监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奇云玉雕的企业文化,玉雕行业的动向和前景;对玉雕艺术设计创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构想,并向产品设计系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鼓励,为有意向从事玉雕行业的同学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讲座过程中,数件精美的玉雕艺术成品逐一向师生们做了现场展示,让大家近距离了解玉雕艺术的魅力所在。随后,奇云玉雕团队与产品设计系师生就玉雕设计的整个工艺流程、文化及价值等内容做出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连续3天的讲学结束后,6月25日下午在2214会议室举行了客座专家的聘任仪式。


讲学互动现场


我院设计实验中心主任、产品设计系党支部书记俞崧老师(左)为吴志均先生颁发聘书


我院教师在聘任仪式上与玉雕专家交流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