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旅游产品系举办新老生迎新联谊晚会

来源: 作者:黄珊珊、李国隆 发布时间:2014-11-04 20:34:27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完善的系部环境,加强产品系师生关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1月1日,我院产品系旅游品专业三个年级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3205教室举办了旅游产品系新老生迎新联谊晚会。我院党总支陆红阳书记及系部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联谊晚会。
        当晚的联谊活动分为“个人才艺表演”、“集体合唱”、“趣味游戏”及“幸运抽奖”四个环节组成。个人才艺表演部分形式多样,其中包括独唱,独舞,单簧等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各年级同学多才多艺的能力。趣味活动有趣生动,内容包含生活常识及学习技巧,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整场气氛活跃,趣味活动中的“爱的抱抱”、“你猜我说”等环节再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应主持人邀请,我院领导老师一同参与到了活动中,更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彼此了解。“幸运抽奖”游戏互动环节,使现场悬念不断,高潮迭起,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系部联谊会现场

 

 

同学们现场展示

 

 

单簧表演

 

 

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整场气氛活跃

 

 

我院党总支陆红阳书记及系部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联谊晚会

 

 

陆书记及系部领导老师参与团体游戏活动

 

 

学生活动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