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2014年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师生联谊活动圆满完成
王梓璐

来源: 作者:王梓璐 发布时间:2014-12-04 23:01:01 点击: 【字体:

        为了让2014级学生在陌生环境中尽快的能够找到归属感,融入系部大家庭,11月28日,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9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4级新生与系部师生联谊活动。系部老师及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每年在新生入校之际师生都会如期组织开展系部联谊活动,意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系部学习氛围。
        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工作、个人成长经历分享”进行开展。活动首先通过独特的击鼓传花的方式来开展学生间的自我介绍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2014级各班级通过文艺节目表演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现了新生班级学生青春活力的文艺风采,“排忧解难,你问我答”环节更是让现场师生互动交流氛围推向了高潮,各位专业老师用诙谐幽默又不失严肃的回答方式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践操作、就业前景、继续深造等学术专业问题。
        经过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的认真组织与策划,学生干部们的积极配合,系部活动在活跃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系部师生联谊活动。

 

2014年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师生联谊活动圆满完成

 

系部教师联谊会上的发言

 

 

联谊会活动现场

 

 

学生活动现场

 

 

系部学生上台为联谊会献唱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联谊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