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我院与广西南宁梦之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来源: 作者:王梓璐 发布时间:2014-12-10 16:12:25 点击: 【字体:

        为了能够给我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空间,同时我院能为企业提供更多具有专业素质的人才资源,12月3、4日,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与广西南宁梦之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首先由双方致开幕词。设计学院副院长吴红梅副教授发言。她表示,校企合作一直都是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坚持的一项教学方针,通过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一方面增强了我院理论教学的实践环节,另一方面也为企业输出了具备专业素质的人才。人才基地的建成,可以让学生更切实地接触社会,体验社情民意,了解社会对本专业的人才需求,以及具备哪些方面的工作能力。从而在实践的过程中,自我完善,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梦之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可以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企业的发展,需要优秀的人才。人才培养基地的建成可以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储备人才。通过校企紧密合作,可以达到合作互补、资源共享。在此祝愿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将与梦之岛购物中心合作源远流长,祝人才培养基地成就学子,造福企业,共建双赢!

 

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与广西南宁梦之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首先由双方致开幕词

 

 

活动现场,设计学院副院长吴红梅副教授发言

 

 

签约仪式现场

 

 

洽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