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举办课程作业展示周活动
李梦园

来源: 作者:王思予 发布时间:2014-12-17 15:18:54 点击: 【字体:

        2014年12月10-26日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2级服装设计专业及2012级服装与形象设计专业在设计学院收藏陈列厅举办课程作业展示活动周。
        本次展出的近百件作业包括“面料再造”“首饰设计”“基础图案应用”三个课程的优秀作业。参展作品在曾真老师、唐超老师、覃莉方老师、陈红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是同学们纯手工制作,设计独特、色彩浓郁、造型别致、工艺精湛。
        该展览既是学生对自己学习的总结,又是延续下一个课程的新起点,既是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又是全校师生文化艺术交流的一个好机会。
        在展览过程中,教育厅、学院领导与专家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陆红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利江副教授的陪同下,12月13日参观了此次展览,领导与专家对展出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举办课程作业展

 

 

课程作业展宣传海报

 

 

作品展示(1)

 

 

作品展示(2)

 

 

作品展示(3)

 

作品展示(4)

 

 

作品展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