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产品系与桂林市大银工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来源: 作者:唐超 发布时间:2015-01-04 17:09:22 点击: 【字体:

        近日,我院产品系教师在系主任黄江鸣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了桂林市大银工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并与桂林市大银工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签定协议建立了“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关系。
        期间,在桂林市大银工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罗彤胜先生和民间金属工艺专家兼该公司首席设计师杨焕龙先生,以及基地负责人陪同下,我院产品系专业教师现场观摩学习并亲身体验了传统金属工艺的制作工艺流程,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签约仪式结束后,罗彤胜先生表示公司愿意长期为产品设计系课程建设提供传统金属手工艺技术教学指导。
        我院产品系将通过校企合作为契机,以共赢、发展为主题,积极推进贵金属传统工艺旅游产品设计专业建设。

总裁罗彤胜先生陪同我院产品系主任黄江鸣教授参观实践基地

 

桂林市大银工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罗彤胜先生、技术负责人等与我院产品系专业教师合影

 

 

 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与签约仪式现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