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成功举办锻铜艺术作品展
谭明秋翌

来源: 作者:梁智刚、黄珊珊、潘立凯 发布时间:2015-03-25 19:20:47 点击: 【字体:

        3月24日上午,我院产品设计系2012级陈设艺术品设计专业在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教学楼2216室展厅成功举办 “锻铜艺术作品展”。学校副院长禤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应鑫、党委常委、副院长韦俊平、设计学院副院长吴红梅、党总支副书记利江及产品系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展览开幕式。
        学院领导在观看展览后表示,2012级陈设艺术品班级将课程作业精致化、规模化,并以展览的形式将自己专业最大化的呈现,展示出专业水准,这样的模式值得向全院推广,希望产品设计系今后能做出更好的专业设计作品。展览过程中,有许多同学对于不同材质的艺术作品表达形式有新的看法,积极向在场的专业老师与锻铜作品的作者进行交流。与此同时,展览现场大家还积极参与了“扫一扫,有惊喜”二维码互动环节活动,娱乐媒介与展览相结合的创新方式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锻铜艺术作品展将从3月24日开展至4月3日闭幕。

 

展览海报

 

 

学校领导参加本次作品展览活动

 

 

学校领导参观锻铜艺术作品展(1)

 

 

 学校领导参观锻铜艺术作品展(2)

 

 

设计学院领导及系部领导老师会上的讲话

 

 

锻铜部分艺术作品(1)

 

 

锻铜部分艺术作品(2)

 

 

锻铜部分艺术作品(3)

 

 

锻铜部分艺术作品(4)

 

 

锻铜部分艺术作品(5)

 

 

锻铜部分艺术作品(6)

 

 

锻铜部分艺术作品(7)

 

 

锻铜艺术作品展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