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学党支部召开发展学生党员会议
王梓璐

来源: 作者:梁智刚 发布时间:2015-06-17 14:43:23 点击: 【字体:

        近日,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学党支部于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1会议室召开发展学生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侯桂程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11名学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作了介绍,并发表意见。随后,大会对11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大会最后,侯书记对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本次会议上全体党员师生对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1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时时牢记党的宗旨,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学党支部召开发展学生党员会议

 

 

学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1)

 

 

学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