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举行2015级师生见面会
王梓璐

来源: 作者:覃莉方、王梓璐 发布时间:2015-09-21 19:58:13 点击: 【字体:

        为增进2015级服装系新生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并增强新生对专业及大学生活的认识,9月16日,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师生见面会于相思湖校区设计教学楼2506教室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常务副主任覃莉方老师、主任助理雷甜老师、黄云老师、贾胜楠老师、江雨芹老师等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师生见面会开始后,首先由覃莉方老师介绍了服装艺术设计专业的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师资队伍等。在讲解过程中,穿插了部分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示,勉励同学们重新审视自己的目标,树立积极正确的学习生活态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顽强拼搏,为将来的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雷甜老师就服装与形象设计进行了专业介绍,其中包括:专业主干课程、实践课程与场地、教学场外基地等。最后,由黄云老师进行关于时尚与时装摄影方面的知识普及。在讲解期间不时有同学对不懂的问题进行提问,系部各位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会议时师生互动场面热烈。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有自信的面对新的学习、新的生活、新的挑战。

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师生见面会现场(1)

师生见面会现场(2)

师生见面会现场(3)

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