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美国新锐电影王天炜导演受邀到设计学院举办影视作品评析讲座
梁智刚

来源: 作者:罗军 发布时间:2015-12-24 13:25:23 点击: 【字体:

        2015年12月21日,设计学院动画系邀请到美国新锐电影导演王天炜女士到我校举办《黑泽明电影艺术》及《外婆家赏析》两个讲座,同时为动画系进行“导演功力”为主题为期三天的授课。
        王天炜在美国洛约拉•马里蒙特大学电影编导硕士毕业。在美期间,其拍摄的电影《外婆家》作品屡获殊荣,不仅在美国电影界内获得专业影评的肯定,同时在国内厦门国际微电影节荣获全场最佳导演奖。
        为期三天的讲座中,王天炜导演带来的好莱坞先进的电影创作及制作知识,动画系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老师专业之精良,知识面之广,讲课形式之活泼,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宣传海报

王天炜女士到我校举办《黑泽明电影艺术》及《外婆家赏析》两个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