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顺利举行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来源: 作者:孔冉 发布时间:2016-03-24 15:43:46 点击: 【字体:

        根据《广艺研〔2015〕55 号关于做好2013级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作品展、学术讲座及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6年3月22日下午3点,设计学院在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举行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导师及全体2013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按照专业方向分为两组并分设在两个场区,分别是设计学院2302教室的动画、平面研究方向小组以及设计学院2303教室的服装、装饰研究方向小组。答辩以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陈述、答导师问的形式展开。会上,同学们通过多媒体设备的结合各自进行论文阐述,并在随后的导师提问、学生作答、导师点评的三个环节中听取、记录修改意见,  此预答辩是为确保四月份学术型研究生论文送外校双盲审工作能够顺利。通过提前演练,旨在提升每一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质量,完善学生论文结构,以保证六月份研究生们顺利拿到学位。

设计学院顺利举行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预答辩报告会现场(1)

预答辩报告会现场(2)

预答辩报告会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