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与工艺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6-27 14:38:00 点击: 【字体:

        根据《设计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使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深化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我党支部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现结合产品工艺系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6月24日下午,我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产品系主任俞崧副教授开展“两学一做”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讲座。俞崧副教授结合学习“两学一做”的体会,从作品、做人、做事三个方面阐释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有才、有德、有底线。
        第一点:作品。一切作品必须在规矩中完成艺术作品,追求自己的作品给人以快乐的感受,美的正能量,这是首先第一点能体现设计学院党员学生的精神体现;其次,画如其人,可以表现学生党员一种亲和、情深和声望,通过画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内心世界,无论一个人怎么样的隐藏自我,都可以从画了解这个人;希望各位同志保持良好的心态,向阳愉快的精神,调节自我的心态与精神面貌,有更多美好的心态与精神去完成自己的好作品。
        第二点,做人。要求学生党员要各方面优秀,特别是专业知识并不能落下;教师应该有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带动学生的专业学识研究,和同学们互相探讨,保证同学们的先进性;无论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要追求做人的正确向导性,十分严格要求自我的做人之道;守规矩,守纪律是我们创作与做人的基础,个人认为保持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健康,激情等精神面貌,找到自己的位置。
        第三点,做事。作为党员我们要么从小事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好纪律领域的时间,做任何事情必在规矩之中;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守党章,不违纪,做一名合格的设计学院教师,学生党员。

俞崧副教授结合学习“两学一做”的体会,从作品、做人、做事三个方面阐释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有才、有德、有底线

活动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