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2016年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宣讲会在设计学院隆重召开
佚名

来源: 作者:杨恩举、梁智刚 发布时间:2016-09-26 23:40:00 点击: 【字体: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宣讲会于9月22日晚在我校设计教学楼2201室隆重举行。广西区博物馆馆长、中国博物馆协会常务理事、广西博物馆协会理事长吴伟峰教授、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会长范俭先生、设计学院产品与工艺系利江副教授、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支部书记梁智刚老师、产品与工艺系老师和相关媒体出席,会议由产品与工艺系主任助理杨恩举老师主持,设计学院本科、研究生共14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杨恩举老师首先对宣讲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范俭先生详细的介绍了2016年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参赛主题、要求、提交方法、奖项设置等等内容。吴伟峰教授从自然风景、海洋文化、边关文化、历史文化和民族文化等几方面阐述了广西元素,并通过案例进行讲授如何进行文创产品,精彩生动,学生们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会是产品与工艺系将设计大赛引进课堂的良好开端,也是产品与工艺系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

2016年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宣讲会在设计学院隆重召开

范俭先生详细的介绍了2016年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参赛内容

吴伟峰教授从民族文化等几方面阐述了广西元素

同学们在认真听宣讲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