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系部动态】设计学院动画系开展2018年首次毕业创作集中审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17:05:26 点击: 【字体:

       为适应本年度广西艺术学院毕业展出活动相关计划、落实贯彻2014级学生毕业设计工作进度、抓好毕业设计作品质量,设计学院动画系于3月22-23日两天在设计楼2219视听艺术语言实验室举行了2018年的首次毕业创作集中审查,本次审查工作由动画系副主任黄宗彦老师主持,动画系全体毕业创作指导老师和2014级毕业班全体学生均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审查活动。

       今年动画系毕业班学生人数达到151人,共5个班级,规模较大。因此本次审查按专业区分安排两天进行,其中3月22日由动画教研室主任谭彦君老师主持动画专业3个班级的作品审查,3月23日则由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邵俊翔老师主持新媒体2个班级的审查工作。

       通过此次毕业创作集中审查,动画系指导教师团队与毕业班同学对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完成进度与作品预期效果有了全方面的、比较性的深刻认识,充分把握住了现阶段毕业创作中存在的主要矛盾,为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考虑到本年度广西艺术学院毕业活动计划较往年有大的调整,时间紧、任务重,黄宗彦副主任希望各位毕业班同学务必端正态度、抓紧时间、控制进度、保证质量,以优秀的作品来展示同学们四年的学习成果,为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奠定良好的基础。

创作小组在进行工作进度的展示说明

集中审查现场

谭彦君老师在进行会后总结分析

 

 

文字:刘辉、黄宗彦

照片:刘辉、黄宗彦

编辑:吕虹霖

审核:王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