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系部动态】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次毕业设计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4:16:47 点击: 【字体:

        为了检验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2014级毕业生毕业设计教学进度,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毕业设计的作品质量,3月26日,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李娟主任、黄仁明副主任及吴芳副主任带领系部全体教师分成两个检查小组,对视觉传达系2014级毕业班展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次毕业设计检查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检查工作主要以现场查看各班毕业设计完成进度、现场展示效果、毕业生现场讲解作品等方式进行,两个组老师分别对视觉传达系2014级7个毕业班进行了逐一检查,以教师点评及学生自查相结合,及时发现和纠正毕业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

        毕业设计是对学生所学专业课程知识的综合能力的检验,是对其毕业前综合素质和能力的一次全面锻炼和提升。从此次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大部分毕业设计小组能按教学要求认真设计和制作,合理把握进度,基本达到计划要求。

检查现场1

检查现场2

部分毕业设计作品1

部分毕业设计作品2

 

文字:吕虹霖

照片:视觉传达系老师

编辑:吕虹霖

审核:王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