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系部动态】教学质量才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设计学院动画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改革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10:30:44 点击: 【字体:

       2018年4月2日下午,设计学院动画系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改革研讨会。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华琳教授、动画系全体老师及系部实践基地广西知名动画企业——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总经理蒋林峰先生、副总经理余江璨女士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王华琳副院长讲话

 

       会议由动画系陈雷主任主持,主要围绕动画和数字媒体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教学改革展开讨论,与会人员为推动两个专业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卢健教授介绍了动画系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办学的成果,阐述了动画系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黄卢健教授讲话

 

       峰值传播总经理蒋林峰先生针对我们的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来自企业的要求和宝贵意见。并结合企业积累的经验,就目前的培养方案中课程模块进行了分析,建议增加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课程。

 

 峰值传播总经理蒋林峰先生讲话

 

       之后,会议针对两个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培养目标及目前校企合作亟待提升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力求使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即能更好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同时也能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基本要求。

 

 

文字:刘辉
照片:刘辉
编辑:吕虹霖
审核:王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