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系部动态】用好作品说话-----广西南宁四叶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开展原创动画作品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8 01:34:55 点击: 【字体:

       2018年4月16日上午,我院动画系实践基地广西南宁四叶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卫炜应邀来动画系2219视听艺术实验室开展原创动画作品分享会,动画系动画和数字媒体专业的部分班级和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原创作品分享会旨在促进我系师生原创动画及原创网络视频短片创作的热情,提高作品的产量和质量,形成我系师生将作品分享会作为实践类课程的常态化展示的模式。

       广西南宁四叶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以影视制作、动画制作、互联网游戏开发为主业的专业制作公司。目前创意制作团队有30人,办公场地500余平。公司于2014年被评为“广西广告媒体优秀创意团队”,2015年被自治区授予“广西区动漫骨干企业”称号。

 

 

       分享会上周卫炜先生先放映了近几年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将公司制作水平直观的展现在学生的面前,并对公司三维作品《长发姑娘》从前期到后期分块面的做了详细介绍。

 

 

       之后与我系师生围绕企业进行动画制作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企业也向我系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感兴趣的同学们能加入团队,一起为提升广西动漫事业发展奋斗。

 

 

 

文字:陈雷、刘辉

图片:刘辉拍摄现场照片及部分图片公司提供

编辑:吕虹霖

审核:王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