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系部动态】用好作品说话——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开展动画原创作品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19:58:32 点击: 【字体: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我院动画系校外实践基地广西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蒋林峰总经理应邀来设计学院动画系开展动画原创作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9视听艺术实验室开展,动画系动画专业、数字媒体专业的部分学生和老师出席了此次分享会。本次原创作品分享会旨在促进我系师生原创动画及原创网络视频短片创作的热情,提高作品的产量和质量,形成我系师生将作品分享会作为实践类课程的常态化展示的模式。

 

 

 

       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动漫自主产品研发、动漫品牌开发、国内渠道联合出品、全球渠道动漫代理和授权、二次元全球媒介营销、授权合作为主营业务的全球化娱乐媒体机构。国家级动漫企业。广西第一批动漫企业获得了文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认定动漫企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动漫骨干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广西动漫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目前主要研发的作品与腾讯、企鹅影视和接力出版社联合研发的学龄前动画系列产品《海豚帮帮号》目前BBC公司正欲购其国际发行权,与广西广播电台合作的《930街区》,在与爱奇艺洽谈合作。与多彩贵州共同研发的《蝴蝶秘境》将先出版儿童绘本读物。其他研发的动画作品曾荣获“金猴奖”、“美猴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金熊猫奖”。代理发行的动画产品七十多部,超过550小时,已覆盖全球市场。

 

       分享会上蒋林峰先生放映了公司近几年的原创动画作品,并对作品的动漫海外发行和IP研发的产业计划,以及动漫渠道数据对国内动画产品研发、制作、发行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

 

 

       之后问答环节蒋林峰先生对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企业也向我系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感兴趣的同学们能加入团队,一起为提升广西动漫事业发展奋斗。

 

       此次学术活动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态势,了解行业对专业的要求。对于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提升本专业学术氛围和学生的学习兴趣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文字:陈雷 刘辉

照片:陈雷 徐子昊

编辑:吕虹霖

审核:王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