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设计党建丨线上展览•喜迎二十大“好好作业”课程作业展(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14:54:30 点击: 【字体:

图片

9cc9531783114a0d81358ef331882d4c.pn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赞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助力广大设计青年学子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团结引领设计学子通过课程作业展示,呈现新时代设计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认真钻研知识报效祖国的焕发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好好作业”课程作业展是教工第一党支部实施“党建+”工程的重点内容,主要是通过班级之间课程作业的交流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素养。进行此次线上作业展的专业课程为刘佳老师指导的21级视传1班《动态图形基础》课程,该课程教授学生学会利用动态图形制作软件的操作方法,并引导学生具备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学会将图形进行联想和创意设计实现动态效果的同时也体现图形本身的含义和增强吸引力(该课程作业为部分临摹作业)。



 精雕细刻出精品、千锤百炼铁成金。当精彩热闹的校园生活转变为彼此之间的云端守望,它更能激励师生在求知路上相与为邻,携手并进。在这段特殊的时光里,设计学子 不堕一分志气,不轻一寸光阴,沉稳向学,充实生活,一起演绎青春生命的精彩!








本期课程作业展示


01

21视传1班 动态图形




动图制作:白启乐 陈慧萍 陈建宏 樊覃榕 龚玫丹 郭南茜 郭雅莉何欣遥 黄辉洋 黄然 黄越意 霍纳榕 赖茜 陈朋和 黄杰 陈旭阳 邓雪月 高雨晨 郝子琦 何绍友 黄华元 黄琪 贾晓莹 焦一发 劳张丽 黎哲彰

指导老师:刘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21中英视传 动态图形


动图制作:陈怡 邓乐怡 甘伟杰 唐国慧 唐意欣 邬立非 巫丹陈青姚钰 张炜 蔡天怡 陈梓恒 邓琋文 黄徐欣 李启维 李骞 龙周林 卢飘飘 宁铭明 万立杰

指导老师:刘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END -










文字撰写 | 教工第一党支部
图片提供 | 教工第一党支部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