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邀请函丨『向心』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展5月8日将在南湖校区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4:30 点击: 【字体:



前言

2021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创业历程,奋斗精神贯穿始终。“向心”——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的讲话精神,是设计学院教学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设计服务人民为导向的办学理念的体现。同时,也是讴歌伟业、畅想未来,运用设计智慧主动服务于国计民生的实践。


设计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新发展格局,立足地域文化特色,践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核心价值观,以新文科建设思路为指导,积极推动跨学科教学与改革实践。近年来致力于艺术与科技的融合,通过与深圳华为、东风柳汽等行业领先者的合作,利用课堂教学与项目实践结合的方式,深度介入中国制造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为国家、地方的经济文化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本届展览涵盖了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动画、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6个专业 317名毕业生的109组近千件作品。同学们从社会责任、智能设计、可持续发展以及社会创新等不同维度,主动探究社会现实问题的独创性解决方案。同时,这也是设计学子满怀感恩之心,以艺术设计的方式演绎责任担当与理想信仰,献礼建党100周年!


祝毕业班同学们坚守初心启新程,向心而行再出发!


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  王华琳

2021年5月6日


f3f42d434f584cfba544640a1e81d0eb.jpg


△ 点击可观看2021届毕业设计展览宣传短视频






视觉设计 | 韦达

动画设计 | 陈雷 谭彦君

视频导演 | 陈雷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