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丨设计的维度——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优秀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16:36:29 点击: 【字体:


5bf0617f56fa4d208a9929007314042d.gif


前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日久弥新。在100个岁月里,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坚守使命,带领着中华儿女迈向幸福生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特设“设计的维度——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优秀作品展”,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愿中国共产党永驻青春。


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着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实现文化育人,以新文科建设思路的引导,积极推动跨学科教学与改革的实践。我院结合当地文化,开办了一批具有浓郁地域文化特色的专业。本次教师优秀作品展以“设计的维度”为主题,作品涵盖了设计学院教师对传统与现代、理想与实践、传承与创新、艺术与科技、历史与当下 等不同维度的思考与探索,在精巧的构思中体现出思想性与审美性。


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

2021年9月8日


c03884497f2d47e69aa594adf7d80dde.jpg






文字撰写 | 设计学院

视觉设计 | 王玉珏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