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讲座预告丨设计论道学术系列讲座:外事礼仪与国际交流素养提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14:36:04 点击: 【字体:

图片


f1bb611f0ac84ec28540b1fe2fbac052.jpg



讲座信息

讲座主题:外事礼仪与国际交流素养提升

主讲嘉宾:蒋招凤 教授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下午15:30

讲座地点:相思湖校区 设计学院2219

主办单位:公共课教学部、设计学院


嘉宾介绍


蒋招凤
南宁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英国文学硕士
中国-东盟博览会礼宾官
教育部CVCC高级礼仪培训师
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会员
广西欧美同学会理事

曾担任广西区人民政府特邀教育督导员、南宁市政协委员。目前负责的《跨文化沟通智库》是广西新型绿色智库成员,1988年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6-2007年留学英国伍斯特大学。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2004年以来参与每年博览会的翻译接待和礼宾服务,2012-2013年在桂平市政府挂职,主要从事跨文化交际、英汉翻译、礼仪课程的教学和研究。主讲的课程《跨文化交际》获自治区一流课程。

主要礼仪培训包括《外事礼仪》、《教师礼仪》、《东盟接待礼仪》、《商务礼仪》、《政务礼仪》、《服务礼仪》等。曾应邀到广西医科大学、广西贸促会、柳州市政协、广西教育厅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广西电力公司、广西金投公司、中恒集团梧州制药、广西农垦、广西区邮政公司、教育厅师培中心、桂平逸夫实验小学、广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南宁市西乡塘政府、南宁高新开发区、南宁市经济开发区、贵港市党校、南城百货公司、武鸣教育局等地做过课程培训。




文字撰写 | 研究生科研办公室
图片拍摄 | 研究生科研办公室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