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讲座预告丨设计论道学术系列讲座:华为UCD首席用户体验设计总监梁俊系列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10:25:35 点击: 【字体:



图片


图片

讲座信息

讲座主题1:艺术与科技

主讲嘉宾:梁俊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5日(周二)  15:00-18:00

讲座方式:线下

讲座地点:相思湖校区 设计学院2219


讲座主题2:和谐共生与天人合一

主讲嘉宾:梁俊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6日(周三)  09:00-12:00

讲座方式:线下

讲座地点:相思湖校区 设计学院2219

主办单位: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


专家介绍


梁俊

华为UCD首席用户体验设计总监

广西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自由艺术家、摄影师,热衷于观念艺术和实验艺术


自幼习画,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

1997进入华为,在广告展览部任广告创意设计,2000年在营销体系2002年进入研发体系至今,开始负责华为产品用户体验设计至今。早前在CT/IT/ICT/云/软件/等领域,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及服务创新设计,助力通信网络引领全球;继而在消费者终端领域不断以引领性的设计,助力手机等终端产品成为领先者;目前致力于ToB+ToC的全场景信息智慧化创新。


梁俊跨越端管云的整体体验设计和落地,为人们信息化生活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作为信息化到智能化时代的助动者,见证了信息产业的沧海桑田,获得过华为公司金牌团队、金牌个人大奖、通信行业、国际设计大奖。


“科技+艺术”的默默耕耘者。


图片


         文字编辑 | 王勇
         海报设计 | 王勇
         推送编辑 | 王勇
         推送审核 | 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