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关于做好当前我院预防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12-18 19:32:21 点击: 【字体:

各教研室、各班级:
       近来,全球甲型H1N1流感持续迅速蔓延,部分地区进入了流感高发期,有些学校已经出现聚集性病例,因此我院流感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做好我院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工作,请我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以及各班主任按照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做好当前我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艺院[2009]273号)文件做好相关工作:
       一、各责任人(见《设计学院关于成立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机构的决定》)负责本教研室、本班级、本职责块面的防控工作,各教研室制订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及时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
       二、高度重视落实好晨检制度,各教研室联络员(教研室主任助理)每天5:00前将晨检及疫情情况报告设计学院秦陈老师。
      1、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以及各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发现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的,应在第一时间报告设计学院联系员秦陈老师,并及时要求学生到院医务室或正规医院就诊,班主任密切观察其症状。
      2、对出现流感症状的学生,班主任应劝其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学生观察期结束后,如未出现发热、等流感样症状,方能到学校上课。各班应减少集体性活动。
      3、若非必须不要邀请外校和外单位人员到我院来
      4、各班学生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开窗,加强体育锻炼,在人群集中的场所及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如车站、空调车厢等,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各教研室老师及班主任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甲流的预防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做好当前我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艺院[2009]273号)
    2、设计学院关于成立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机构的决定
设计学院
2009-11-4
设计学院关于成立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机构的决定
近期我区多所学校出现甲型H1N1流感疫情,全国范围内亦有蔓延之势,为做好我院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经研究,我院成立防控甲型H1N1流感领导机构:
总负责:柒万里 白瑾
成员(主要责任人):汤晓山 黄文宪 陆红阳 利江
       第一责任人:各教研室主任  闭炳岸 李峰 马晓萍
领导机构下设工作组
组长:汤晓山 利江
副组长:闭炳岸
设计学院联络员:李峰
各教研室联络员:教研室主任助理
成员(第一责任人):全体教研室主任、班主任 马晓萍(负责教工)
黄珊珊(负责西校区) 秦陈(负责本部)
学生疫情报告流程:班长――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助理)――黄珊珊(负责西校区) 秦陈(负责本部)


设计学院 
200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