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关于201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8 09:41:42 点击: 【字体:
设计学院关于201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各系(部、教研室)、各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的规定,现将我院201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具体时间安排:2010年5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5月4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
二、放假期间注意事项:各系(部、教研室)放假前要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安全保卫工作;要对学生进行安全及遵纪守法教育,对于放假期间离校外出的学生,应掌握其去向。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各系(部、教研室)要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院师生祥和平安地度过节日假期。
节日期间,学院设总值班室,地点在保卫处,联系电话:5333091。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设计学院
                                     201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