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举办“五四”感恩教育主题讲座
王梓璐

来源: 作者:谭琳、梁智刚 发布时间:2015-05-06 16:03:19 点击: 【字体:

        5月4日,为了加强学生的思想素质与品德教育,学习“五四”精神,设计学院在相思湖校区2219室举办“五四”感恩教育主题讲座。设计学院辅导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五四表彰活动中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五四”感恩教育主题讲座由辅导员主持,整场讲座紧紧围绕感恩教育弘扬五四精神开展。讲座上,辅导员老师通过五四精神与感恩教育内容的详细讲解,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感恩社会热点话题,让学生们深度理解感恩,在广大学生中营造感恩父母、感恩校园、感恩社会的良好氛圈,在人生的荆棘路上,做到心怀感恩,感受人生美好,体味生活芬芳。
        本次“五四”感恩教育主题讲座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通过学习,使全体青年大学生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思想认识,使他们铭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把爱国心融入到自己工作中,学会怀抱感恩之情,注意生活中的一言一行,踏踏实实学习和工作,无私奉献,争做一名时代好青年,争当时代先锋。

“五四”感恩教育主题讲座由辅导员主持

 

设计学院辅导员老师围绕“五四”感恩教育内容开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