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五四表彰晚会
王梓璐、罗宁斯榆、陈开延

来源: 作者:谭琳、何铭欣 发布时间:2015-05-06 16:10:18 点击: 【字体:

        设计学院师生代表于5月4日晚参加了主题为“我们的中国梦-五月的鲜花”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五四表彰晚会。
        晚会在学生代表们的风采展示中拉开了序幕,我院大学生代表活力十足、青春飞扬的舞步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各二级学院各具特色的表演将晚会现场推向了高潮。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向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学院创建一个美好的明天,在人生的道路上构建辉煌!颁奖阶段环节中,我院优秀学生团员代表上台领奖。
        整台晚会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活力,拥抱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晚会在合唱团的精彩演唱中完美落下帷幕。

我院学生代表们的风采展示拉开序幕

 

颁奖阶段环节中,我院优秀学生团员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