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7 15:51:21 点击: 【字体:

        5月13日下午3点30分在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2305召开了研究生部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建福老师、组织委员孔冉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自己的思想动态、工作近况和学习收所进行汇报,并表示愿意在党的号召下奋发图强,接受党的进一步考验。随后,与会人员对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从学习、工作中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不足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要求,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两名预备党员人选,分别是2013级研究生刘骏、刘霁萱。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各位新预备党员的自我教育意识,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希望各位新预备党员认真配合党组织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支部党组织贡献力量。

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