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开展“创意我追梦”201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会议
邵俊翔

来源: 作者:梁智刚 发布时间:2015-05-17 17:03:10 点击: 【字体:

        5月15日,我院认真组织专业教师于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4会议室开展“创意我追梦”201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会议。设计学院汤晓山院长、吴红梅副院长、党总支利江副书记及系部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议。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囊括了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动画类、广告策划案类、企业公益类等大类。
        会上,我院汤晓山院长详细解读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实践平台的搭建对“教育、专业、素质及职业”四方面的影响与价值,同时表示大广赛平台作为重要载体,对我院艺术教育有促进及推动作用,动员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希望我院专业教师认真组织,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赛事中,通过教师专业指导,艺术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拓展创意思维,丰富创意内涵,发挥同学们无限创作能力,凸显“创意我追梦”主题内容,用自己的努力收获鲜活的创意果实。最后,我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给系部专业教师做了整体详细的布置工作,预祝参与本次大广赛的师生设计作品取得好成绩。

设计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开展“创意我追梦”201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