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举办2014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次学习汇报展

来源: 作者:孔冉 发布时间:2015-05-28 21:31:02 点击: 【字体:

        2015年5月25日至27日,设计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美术馆举办2014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次学习汇报展,本次展览共展出29名艺术硕士的29组作品。展览期间广西艺术学院韦俊平副院长、科研处刘新处长、设计学院汤晓山院长分别前来参观指导并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本次展出专业方向包括民族装饰艺术、民族传统服装与服饰艺术、流行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出版艺术传媒、书籍装帧艺术设计、动画艺术语言7个专业方向,其作品展示包括展板展示和实物展示两种形式。这些作品均为同学们日常课程作业或个人创作,风格既丰富又活跃,能够客观的展现出研究生们日常学习状态和科研创作情况。汤院长在参观同学们的作品后以专业的角度对每组作品给予点评,他指出,艺术硕士培养是我院工作重点之一,本次学习汇报展是同学们一年学习成果的体现,从展出的作品可以体现导师和学生们教与学的态度,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要刻苦钻研,多出成果。

 

韦俊平副院长在展厅参观指导展览

 

 

服装专业同学展出的作品

 

 

展厅实拍(1)

 

 

展厅实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