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梁智刚

来源: 作者:边帅 发布时间:2016-09-06 20:53:47 点击: 【字体:

        为拓宽就业市场,搭建校内外互动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单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9月5日下午,设计学院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1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宣讲单位为广西南宁贝易倬贸易有限公司,我院辅导员老师,2017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哥弟时尚服饰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其中哥弟服装是国内女装知名企业。广西南宁雅玛贸易有限公司发展至今,现专卖店数量已覆盖了广西省南宁、桂林、柳州、贵港、百色、河池、玉林、钦州等主要城市,并每年以稳健的步伐增开新店铺,公司现处于蓬勃发展时期。此次来宣讲的是广西南宁雅玛贸易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她通过PPT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并结合本人的职业经历,结合自己的梦想与在座毕业生进行讨论,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指导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精彩的职业宣讲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最后,公司经理就学生关注的问题和学生进行了互动。
        此次宣讲会,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使同学们能够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企业需求,对开阔毕业生的就业观念起到了很好帮助。会后部分学生表示意愿前往公司实习工作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设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