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朵鲜花、一声问候”——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老师送去教师节祝福

来源: 作者:边帅、李金洋 发布时间:2016-09-11 16:00:38 点击: 【字体: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指导、对学院工作的全力支持以及对教育工作的无私奉献,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9月9日早上,在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学生干部们手捧鲜花带好精心准备的节日贺卡,分组前往老师的办公室向老师送去问候。学生干部们将一朵朵鲜花和写着祝福的卡片献给老师,一朵朵鲜花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千般感谢,万般祝福,精心准备的节日贺卡寄托着同学们对老师的缕缕情怀。
        据悉,为了保证老师能在教师节感受到来自同学的感恩之情,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开学初就做好了准备,并在全院各班级中号召同学们录制教师节祝福视频,经过了几天的辛苦录制和后期制作,顺利完成了教师节祝福视频的制作。视频中一声声“老师节日快乐”,涵盖了莘莘学子们对老师们最真挚的感恩。
        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用一朵鲜花,一张卡片,一声问候,以朴实却又充满深情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和感激之情。

“一朵鲜花、一声问候”——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老师送去教师节祝福

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老师送去教师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