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王华琳 发布时间:2016-09-14 17:25:36 点击: 【字体:

          9月13日下午,设计学院在设计楼2211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设计学院院长汤晓山、党委书记冯丽霞、副院长吴红梅、副院长王华琳、党委副书记闭炳岸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分管教师和设计学院各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设计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林燕宁教授主持。
        汤晓山院长从广西艺术学院“一东二西,三交融”即“东盟前沿,立足广西,辐射西南少数民族设计”的研究创新理念,对2016级研究生们给予厚望。冯丽霞书记给新一届的研究生们给予“四点希望,两个要求”,希望他们学习目标更高、要求更高,找到学习方法,确定学习目标,文明修身,文明礼貌,取得不同于本科学习的新收获。王华琳副院长对新一批的研究生们提出了“三个希望”的寄语。吴红梅副院长也给新生们寄语发言。闭炳岸副书记从认真学习研究生管理手册相关制度要求学生们严于律己,对新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入学教育。
        随后,各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对有研究生送上了他们对新一届研究生的希望与要求。
        最后,设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
        以本次会议为起点,2016级硕士研究生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努力钻研学问,一步步踏实地走上学术研究的道路,并通过不懈的努力构建大学的望境!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